2010/09/01 18:58

引擎空中爆炸 機長冷靜平安迫降

綜合報導

  阿根廷的世界探戈錦標賽,高手雲集,展現出神入化的高超舞技;另外,澳洲航空的一架客機在飛行途中,引擎爆炸,所幸機長應變得宜,平安迫降,挽救機上兩百多人的性命。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客機引擎在高速飛行途中,火光四射,情況相當危機,澳洲航空這架波音747客機,星期一從舊金山起飛四十五分鐘後,右引擎突然爆炸起火,而且還炸出一個大洞,機長立即宣佈迫降,隨即在空中進行瀉油,並靠著其他三具引擎,平安降落在舊金山機場,人機無恙,但這場空中驚魂記,讓機上212名乘客跟十八名機組人員可是差點嚇出心臟病。

  緊張過後,來點輕鬆的。第八屆世界探戈錦標賽在阿根廷登場,全球四百對高手同台較勁,個個使出渾身解數,超高的舞技,簡直就把探戈變成了特技,其中這位日裔女舞者跟她的阿根廷舞伴,搭檔才兩年的時間,就展現出神入化的舞技跟默契,贏得評審青睞,奪下冠軍,還抱走台幣十六萬元的獎金。

  誰說貓咪怕水,像日本這隻小貓一聽到馬桶沖水聲,立刻跳上前,一頭栽下去瞧個仔細,結果被冰涼的水流濺到,小貓還嚇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另外這隻貓咪也對水相當好奇,但膽小的牠只敢把尾巴放進浴缸試水溫,結果弄溼了尾巴,趕緊跳出來,像脫水機般轉動身體,就為了想把尾巴弄乾。

  貓咪愛玩水,但中國山東省這隻梅花鹿卻是獨鍾啤酒,去年年底,餐館服務生讓這隻梅花鹿淺嚐啤酒滋味,沒想到從此愛上酒精飲料,不但喝啤酒,連紅酒也來者不拒,但梅花鹿的最愛還是啤酒,每天得喝上兩瓶才過癮,成為全球第一隻會喝酒的梅花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