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7:00

驚! 澳洲人質call in 市區放4枚炸彈

驚! 澳洲人質call in 市區放4枚炸彈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據外電報導,澳洲新聞台Network 10接獲兩名雪梨人質來電,他們在電話中表示,槍手已在雪梨市區他處放置多枚炸彈。槍手同時透過人質提出要求,但媒體不願對外透露其要求內容。

路透社報導指出,槍手向人質表示已在雪梨市區他處放置2枚炸彈,但法新社則報導說,槍手放置至少4枚炸彈,其中兩枚就在咖啡店裡。澳洲Channel Ten電視台在推特上表示,該電視台接獲2名女人質來電,說槍手在市區放置了4枚炸彈。而澳洲9News記者布洛斯(Mark Burrows)也說,新聞部接到兩名女性人質來電,轉述槍手要求,聲音聽起來十分冷靜。

其中一名女人質還請求記者傳訊息給自己的丈夫報平安。布洛斯說:「她轉述更多槍手要求,但他(槍手)似乎就是不肯直接講電話。聽到這些女性說話,真的很令人沮喪。她們應該要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處於致命危險下。」據了解,這些新聞台已將槍手要求轉達給警方,質於社群網站傳的沸沸揚揚的槍手要求訊息,澳洲警方表示,正在對此展開調查。(照片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