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2:00

打人喊救人! 假車禍詐財20餘次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今天的追追追,帶您來看的是新竹的王小姐,她說自己在市區路上開車,突然就被前方騎摩托車的男子給撞了一下,男子一連撞了好幾下,警察趕到時,卻誣告是王小姐撞的,警察說物證不夠,判雙方和解,讓王小姐很生氣,而員警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用同樣的招數製造假車禍20幾次了。

  照片中,王小姐的愛車明顯有擦撞痕跡,是被摩托車給刮花的,但更讓她生氣的是,自己明明是被撞的還被說成是肇事者,想起案發當時,王小姐好生氣,對方惡人先告狀的後果,竟然是雙方達成和解,警方調查,這名男子用假車禍真詐財,故技重施20幾次。

  行車紀錄器拍下,車在路上開的好好的,就是這名騎機車的男子,突然出現在右前方,騎士不斷向後看,就是要確定轎車的位置,還猛煞車,接著越騎越裡面,轎車不小心擦撞到,機車騎士就擋車,要車主下車理論,提醒駕駛人,如果察覺有車輛離自己太近,意圖不軌,除了提高警覺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