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收養1對流浪貓 1年變1窩40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阿婆,看流浪貓可憐,好心收養一對回家照顧,沒想到,一公一母的兩隻貓,幾個月下來,不停生小貓,小貓長大後,又生更小的貓,短短幾個月,總共生出40多隻貓,阿婆也嚇到了,不得已,只好向愛貓人士求救。

  剛出生的小小貓,模樣可愛討喜,黃的 黑的 虎斑的,擠在同一個籠子裡,隔壁,是牠們的爸爸媽媽,再隔壁這的阿公阿嬤,不過,今天是牠們大家族,分開的日子,因為已經繁衍了四十多隻貓,靠阿婆一個人,實在養不起,能給貓吃的只剩葉子,想到要和貓咪們分開,阿婆掉下眼淚,籠子裡的貓咪似乎也有感覺,眼眶也都是淚水,離情依依。

  養貓的阿婆說,看流浪貓可憐,收養一對回家,一公一母關在一起,開始生小貓,一開始不以為意,結果小貓長大 ,又生更小的貓,短短幾個月 就生了四十多隻,只好趕快向動物協會求救,眼看貓咪一籠一籠被搬上貨車,阿嬤的心也揪在一起,最後她留下兩隻,愛貓人士一再提醒,要隔開,就怕阿婆沒注意,又讓這裡成了,三代同堂的貓咪大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