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2:00

誰這麼狠心? 火烤流浪貓虐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秀峰社區出現虐貓人,民眾發現,有流浪貓遭人虐死,甚至其中一隻身上還有被火烤的痕跡,真得很殘忍。

  居然有人疑似拿火烤流浪貓,這麼殘忍,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中和秀峰社區。有民眾發現,有流浪貓,遭人虐死,甚至其中一隻,身上還有被火烤過的痕跡,讓愛貓人士直說太殘忍,也貼出公告要大家注意,不要再讓無辜流浪貓受虐。

  可愛的小貓咪,現在卻身體到處都是傷,躺在馬路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身上還有疑似被火烤過的痕跡,是誰這麼狠心,居然虐殺流浪貓,而且還用火烤,簡直讓人看不下去。

  宋小姐貼出公告,上面寫著,有流浪貓疑似被人虐死,殘忍的手法,也一一寫下來,還貼上照片,就是要附近居民大家一起幫忙,揪出可惡的兇手。

  社區裡面流浪貓很多,也都有愛心人士幫忙照顧、結紮,但卻出現可怕的殺貓兇手。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惡意虐待貓咪,導致死亡的話,已經違反動保法,最高可處50萬元罰鍰,還可能會面臨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轄區內警方已經接獲報案,現在調閱相關畫面,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