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2:00

愛心太"霸道"! 婦顧餵貓不管髒亂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有愛心真的不要過頭,高雄一位婦人長期在住家附近餵食流浪貓,造成整條巷子跳蚤滋生、環境髒亂,居民為了防堵貓進家門,紛紛擺放碎玻璃、尖竹筷,向婦人反應反而還被批評「沒愛心」,有住戶受不了跳蚤問題,甚至憤而搬家。

  圍牆上,滿佈尖尖刺刺的牙籤,還有銳利的扇貝,頂端灑滿危險的碎玻璃,這不是什麼新潮的裝置藝術,而是拿來阻擋野貓的,隔壁這一戶更誇張,鐵窗裡再加上網子,雙重隔離,就是怕也貓跑進來,這條150尺長的小巷子。

  居民最大的困擾就是,野貓太多了,原來有一名婦人長期餵食,又不收拾乾淨,也不幫貓結紮,貓兒不停繁殖,產生的遭亂和跳蚤,真的讓住戶很受不了,就算向婦人反應髒亂問題,也被對方以「沒愛心」回罵,問題無法解決,有的住戶甚至憤而搬家,其實餵食流浪動物並沒有錯,但應該維持整潔,也要做好配套措施,別讓自己的愛心,轉變成其他人這麼大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