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4:25

全家7口跳海輕生 獲救女兒反被性侵

全家7口跳海輕生 獲救女兒反被性侵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編譯

全家7口跳海輕生,倖存者還被性侵?印度南部上週四(18日)發生一起無奈悲劇,一家人因被法庭下令強制搬遷,後因走投無路,全家人居然一起跳海尋短,母親和2姊妹不幸溺斃,父親和另外3姊妹雖幸運被沖上岸,但其中一名女兒在上岸後,竟遭2名漁夫性侵得逞。

《每日郵報》報導,印度南部這一家7口,被當地法庭下令,須強制遷離本地治里市(Pudcherry)的住屋,後來一家人走投無路,上週四竟全家一起跳海尋短,其中一名女兒幸運被沖上附近沙灘,但在昏迷狀態下,慘遭2名漁夫性侵;女子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遭到侵犯,隨即報警,當地警方也沿線逮捕2名男子。

印度統計2011年當年的性侵案,居然高達2萬4206起性侵案,平均每22分鐘就會發生一起性侵害案件,雖然當地政府已立法管制,仍無法有效降低犯罪率,這也使印度女性每天處在危險的性侵陰霾下度日。

華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若有需要請撥打1995各縣市生命求救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