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兒童強摘腎 棄屍路邊

孟加拉兒童強摘腎 棄屍路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我們在同一個地球,卻有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富有的人生病了,可以花錢買器官移植,但是有貧窮的人為了生活,自願賣器官,半島電視台更掀開了黑幕,孟加拉兒童被擄走強行摘除器官的可怕真相。

報導踢爆,孟加拉泰巴利亞(Tebaria)村光是去年就有15位兒童被器官走私者綁架。一名6歲童被綁5天,摘腎後,被隨意丟在馬路邊任憑死亡,草菅人命。

男童家屬發現孩子不見報警,警方逮捕一嫌犯,他說綁架兒童後會對其下藥迷昏,然後會送到一座橋下,那裏有手術醫生等著動刀,一到那邊就對他動手術摘器官。

男童家人很悲傷的替他舉行簡單葬禮,葬禮上放的是他最近一次拍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才3歲。泰巴利亞村民生活很困苦,當地幾乎沒有法律和人權可言,去年有15名兒童被以相同手法殺害。目前警方逮捕3人,但遲遲無法定罪,因為村民沒錢請律師打官司,替自己討公道。

在孟加拉,除了有人綁架摘器官外,有些人因為貧困,只得選擇到黑市賣器官。但在當地貪贓枉法情況下,儘管警方不斷逮捕器官掮客,這些人會私下塞錢給執法人員,沒多久又能見到他們獲得假釋甚至獲判無罪,繼續逍遙法外,沒有人能聽到孟加拉孩子的哭泣聲!

(畫面來源 半島電視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