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5:25

當心下藥性侵! 印尼機場警衛變淫魔

當心下藥性侵! 印尼機場警衛變淫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印尼的峇里島,一直是國人出國度假、或是海島浪漫婚禮的首選。但日前傳出印尼首都雅加達國際機場,有2名機場警衛變成淫魔,他們對一名26歲的大陸女遊客下藥性侵。但是當地警方調查後卻未逮捕嫌犯,只稱「他們不會跑掉」。

據印尼《Merdeka》網站表示,涉案的2名機場保全,分別是32歲及26歲,日前有一名大陸女子抵達機場後,懷疑被兩人下藥迷昏,然後帶到機場附近的酒店性侵。受害女子在這個星期二(23日),被人發現在機場大廳痛哭失聲,並向警方表示自己被性侵,隨即聯絡雅加達的大陸駐印尼大使館協助。但印尼警方只把2名保全列為嫌犯,暫時並未逮捕,並稱2人「不會跑掉」。

另外,據印尼《雅加達郵報》報導,受害的大陸女子稱自己和2名警衛語言不通,雙方只能用比手畫腳溝通,之後她不疑有詐,卻沒想到落入淫魔陷阱,足足被2警衛禁錮在酒店裡2天。目前這名受害女子已返回大陸,印尼機場管理當局表示,2名保全最嚴重的懲罰是解僱,同時會面臨12年的監禁。(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