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為貧童募款 巨型泡泡橫渡海洋

邱韻如 編譯

  一名伊朗男子巴魯奇,為了幫貧困兒童募款,自制一顆大型泡泡球,打算從美國邁阿密,橫渡海洋一路滾到百慕達三角洲,只是長達1652公里的路程,巴魯奇不但在海上迷路,出發後第三天,就體力不支,向美國海岸防衛隊求救。

  巴魯奇在大泡泡球裡,像倉鼠一樣,跑個不停,準備橫跨海洋,不過巴魯奇卻一直在原地,前進不了,因為海浪一波波,讓他還沒出發,體力就耗去一半,滾滾滾,在海上就這麼踩著跑著,巴魯奇在大型泡泡球裡,走過海面。

  為了幫貧困兒童募款,他自制塑膠泡泡球,只帶水和能量棒,還有一台GPS,要從美國邁阿密,滾到百慕達三角洲,不過1652公里的距離,巴魯奇說餓的話就捕魚來吃,不過出發沒多久,就遇上困難,在海上迷路,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海岸防衛隊勸他放棄,巴魯奇說什麼也不肯。

   

  不過最後還是體力透支,整個人癱軟在泡泡球裡,不得不對外求救,巴魯奇過去常踩著泡泡球,為和平而滾,不過這回距離實在太遠,募款行動失敗,但驚人之舉也讓他受到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