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1:56

硬要走前門 女乘客"血洗"司機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不說您或許不知道,在中國大陸,搭公車的習慣是前門上,後門下。不過接下來看到的兩個案例中,女乘客都堅持要從前門下,因此槓上了公車司機,甚至還有用個人衛生用品攻擊司機的,簡直讓所有乘客,嚇傻了眼。

女乘客必須下你讓開,畫面上這個穿著紅外套的女乘客,堅持要從前門下車,然而這對於習慣前門上後門下的,大陸乘客而言非常影響秩序,司機於是拒絕讓紅衣女子下車。你可以下啊,爺不下爺跟你幹到底,司機的牛脾氣大概也上來了,竟然乾脆不再停車載客,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對這個意氣用事的女乘客開罵。其他乘客,你一個人影響我們這麼多人,最後司機乾脆讓所有乘客下車,然後叫來警察處理,這個不走後門的女乘客,事件才算落幕。無獨有偶的,在瀋陽,也是有一位女乘客,堅持從車子的前門下車,與司機發生爭執,結果女乘客竟然做了一件,絕對沒有人可以想像的事情,她當眾脫下褲子,把使用過的個人衛生用品拿出來,往司機臉上丟!這下所有人通通傻眼,還好警察及時趕到,把這個丟臉丟到,海角天涯的女乘客給逮捕。只能說這位公車司機,實在很不幸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