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8:58

生理期洗頭易罹癌? 嚇壞蔡依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人生理期的時候,洗頭容易得癌症嗎?這個網路流傳的消息,嚇壞了歌手蔡依林。她在微博上轉貼了這篇嚇壞她的文章,文章裡頭還提到,碰到生理期,只要拿痱子粉倒在頭上搓一搓就可以當作洗頭,不用擔心頭臭!究竟這個說法,到底對不對?

  我什麼都賣,我賣衛生棉,我賣洗髮精。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蔡依林更了解女人了吧。沒想到,我輸了,我竟然不知道,當我用衛生棉的那一個禮拜,我必須要跟洗髮精說拜拜!

  因為上網看到這消息:女人,生理期來的時候,如果敢洗頭,小心喔,子宮會收縮不正常,很容易得子宮頸癌,我嚇的大叫。上面管不到下面,可是,醫生啊,那網路上還說,生理期不洗頭,頭很臭,男朋友會跑走。

  不怕不怕,只要像這樣,把痱子粉卯起來往頭上倒,在頭皮上搓一搓,往頭髮上抓一抓,不用一滴水,保證去油解膩!是嗎?有人就是天天這樣用痱子粉洗頭,洗出了這種禿頭,上面還有這一顆一顆紅腫的疹子在上頭。蔡依林,這些偏方都不靈千萬別聽,你前陣子才被拍到頭禿的亮晶晶。痱子粉再倒啊,你會從很時尚變成了阿桑最後變成小和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