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8:49

直升機爆炸! 酒廠家族5人死

綜合報導

國際間天災不斷,巴西一架直升機在當地時間二十七號早上墜毀之後爆炸,造成五人死亡,罹難者是巴西知名酒廠家族。另外,在巴基斯坦首都發生大火,但消防車卻進不了人口稠密的鬧區,火勢無法控制。

巴西知名酒廠家族一行五人,才開心登上直升機,沒想到卻墜毀爆炸,從目擊者手機拍攝畫面可以看到,樹林裡不斷竄出黑煙,這架直升機原本要飛往聖保羅市,沒想到在當地時間27號早上起飛之後,重摔在地之後爆炸起火,機上五人都被燒死。

從現場撿獲的証件知道,死者是酒廠大亨夫妻,還有他們的女兒、保母以及駕駛員,至於失事原因則還在調查。

而在巴基斯坦首都喀拉蚩,一棟木材倉庫發生大火,周圍民眾趕快收拾家當逃命,消防車卻遲遲不見蹤影,原來是因為火災發生地點,是喀拉蚩人口最稠密的地方,三輛消防車花了20分鐘還到不了現場,這時後木材倉庫已經快被燒光了。

目擊者說,我們只好自己跑進火場救人,這是唯一能做的,既然等不到消防車,民眾只好自己衝進火場救人,目前沒有人員傷亡消息傳出,但財物損失恐怕會很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