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9:14

3童受困火場 警民合力救援

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一棟公寓失火,最後剩下三個小孩受困火場,消防隊和民眾合力救援,小朋友最後都獲救送醫。美國也有一場火災,受困的是三歲小男孩,最後他從二樓縱身一跳,驚險脫困。

五層樓高的公寓突然起火,住戶跑出來清點人數之後發現,還有三個小朋友困在裡面,現場來了六輛消防車,三十多名消防員進行灌救,從現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位女孩,就站在三樓陽台,火舌就在身後,她好幾次想跳樓逃生,好險居民即時搬來梯子,架到陽台邊,女孩成功逃離火場,十幾分鐘後,消防員又從火場救出另外兩個,受困的孩子。

前面讓開前面讓開,家屬和消防員全力衝刺,將幾個孩子送到最近的醫院進行治療,而在美國也有一場火災,受困的是一個才三歲的小男孩,聲音來源消防員,跳下來跳下來你媽媽在這裡,爸爸媽媽和消防員心急如焚,叫三歲的小男孩快點向下跳,好險,小男孩跳下來之後,消防員接個正著,馬上送醫救治才保住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