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9:14

亞航找到了?! 乘客遺體海上漂

綜合報導

亞航QZ8501搜索行動今天下午出現重大進展,搜救隊先在海面上發現了像是機艙門和逃生滑梯的碎片,後來又發現行李箱、救生衣等物品,最後還找到了遺體,現在這些飛機殘骸和遺體都被帶上軍艦做進一步鑑識。心急如焚的家屬知道發現遺體後,忍不住崩潰大哭。

失聯超過48小時後,亞航QZ8501出現了,就在30號中午過後,搜救隊在爪哇海域上發現了可疑物體,推測是機艙門和逃生滑梯,接著附近海域出現越來越多東西,相信是和失聯的亞航班機有關,像是行李箱和救生衣,其中最關鍵的是發現了遺體。

CNN主播,印尼官方說,他們相信發現的殘骸物體,有95%的可能就是來自QZ8501,在距離飛機殘骸發現點附近,發現至少多具穿著救生衣的遺體,搜救隊表示,這些遺體看起來相當腫脹,目前已經把遺體和找到的飛機殘骸,送上軍鑑做進一步鑑識,焦急等待的家屬,知道發現遺體的消息後,也忍不住崩潰大哭。

殘骸發現的位置,距離班機最後從雷達偵測到的地點,只有10公里,幾乎可以確定亞航QZ8501真的失事了,亞航執行長費南德茲在消息確認後,在個人(TWITTER)發文表示哀痛,目前搜救隊派出一架直升機,十幾名潛水員,至少已經撿到十幾個物體帶回檢查,也正在附近海域,加緊確認是否有生還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