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啊?唱歌走音!會被警察抓走!

哪裡啊?唱歌走音!會被警察抓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小心啊!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你唱歌如果五音不全會被警察抓走喔!還有哩,有的地方甚至還規定,不可以在浴缸裡面吃橘子!

雖然說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但是美國有些城市的奇怪法律真的會讓人笑死!在趣味雜誌網站「Just Something」就列出了全美國最愚蠢的法律,有哪些很蠢的法律呢?

*喬治亞州的奎特曼市(Quitman),則規定「雞未獲允許穿越馬路」;*俄亥俄州的保丁(Paulding)市,則規定「警察如果認為可以讓狗的情緒平穩下來,可以允許咬狗。」

*在羅德島,規定不能在星期天販售牙膏與牙刷給同一個消費者

*在猶他州,只要在65歲以下,表兄弟姐妹是可以結婚的

*在懷俄明州,從1月到4月,在沒有獲得許可的情況下,不能為兔子拍照

*在印地安那州,如果剛吃完洋葱或是大蒜等食品,在4小時內參加公 共活動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則是違法的

*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當街調情也違法。

*加州:不能在浴缸裡吃橘子。

*科羅拉多州:不可以把吸塵器借給鄰居。

*華盛頓特區:不能因為別人不敢接受決鬥,而在公開場所稱他是「懦夫」

*肯塔基州:州民每年至少要淋浴一次。

*路易斯安那州:用真牙咬人為一般傷害罪,但用假牙咬人,將被視為重度傷害罪。

*緬因州:如果1月14日仍掛著聖誕裝飾,會因此被罰錢。

*馬里蘭州:不管有多髒,都不能擦拭或清洗水槽。

*麻州:金剛猩猩不能坐在汽車後座。

*密西根州:女人不能在未經丈夫許可的情況下剪頭髮。

*明尼蘇達州:禁止為麻雀上色,並將牠當作鸚鵡販售。

*密西西比州:狗兒外出散步,必須包尿布

*蒙大拿州:妻子擅自打開丈夫的信件,被視為重罪。

*內布拉斯加州:酒吧老闆不能提供啤酒,除非同時端上一碗熱湯。

*內華達州:有鬍渣的男人不可以親女人。

這些法律非常荒謬,不過倒也沒有真正落實過,卻是美國法律裡面很奇妙的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