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打!年薪200萬 萬人搶當肉靶

討打!年薪200萬 萬人搶當肉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身體被漆彈狂射,只要你夠勇、皮夠厚,年薪可以領到200萬,你心不心動?

英國一間漆彈場,日前開出一年4萬英鎊(約台幣2百萬),應徵人體漆彈測試員,消息一曝光,全球1萬多人爭相報名,有人為了錄取,甚至在履歷寫上「我可以用頭敲破西瓜」。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英國漆彈公司(UK Paintball)公司徵求新款漆彈安全測試者,須知上寫說,「工作可能需要承受些許疼痛、不適感、瘀青。沒想到消息一岀,全球履歷如雪片般飛來,UK漆彈公司老闆杜希克(Justin Toohig)說:「我們徵人時,根本沒想過反應這麼驚人,真的沒料到,其他國家有這麼多人願意被漆彈打來賺錢」。

更有趣的是,各國來應徵的履歷五花八門,有人以前是職業軍人、橄欖球員,都不怕被子彈打的疼痛,甚至有人說他很胖,比較容易被打中,希望能因為這樣錄取,超過全球60國的應徵履歷,讓漆彈公司相當頭痛,他們說:「要從萬中選一真的很困難」。

圖片來源:翻攝自UK Paintbal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