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隨火箭飛走了!拔牙變有趣

張樂 編譯

每個人的成長時期或多或少都有拔牙的痛苦記憶。但是當我們面對孩子換牙時,該怎麼辦呢?不妨學學兩位把拔,一個把孩子的牙齒綁在高爾夫球上,一位把孩子的牙齒綁在火箭上。當高爾夫球擊發當火箭一飛沖天時,心肝寶貝的牙也被線繩拉扯拔掉了。孩子在充滿期待的過程裡輕鬆地拔牙,日後看牙也不會籠罩在難以磨滅的陰霾中。

小男孩諾亞的牙齒鬆動了,把拔想用轉移焦點的方法替他拔牙。他在高爾夫球上綁了一根細繩,一直連到諾亞嘴裡的那顆牙,父親,準備好啦一…二…,數到二,就揮桿,諾亞還沒反應過來,牙就被拔掉了。諾亞笑的好開心,拾起掉在草堆裡的小牙齒。

諾亞的把拔有偷呷步的嫌疑,喬伊的把拔則讓孩子充份享受拔牙的過程。小火箭上的細繩曲曲折折,連到喬伊的嘴裡,喬伊忐忑不安地按下遙控器的按鈕,火箭咻地飛上天,牙齒跟火箭一起飛走了,喬伊覺得太不可思議,而把拔笑的更開心。

其實每個大人都知道拔牙、補牙是個充滿痛苦恐懼的過程,但怎麼讓孩子別像自己一樣經歷那段恐懼呢?許多兒童牙醫診所的醫生都在網路上提供父母一些交戰手冊,但有些父母似乎把拔牙的痛苦當成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小哥哥飽受拔牙的痛苦,後面弟弟的驚恐全寫在臉上,看了讓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