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9:42

LPGA燃戰火 高手齊聚台灣

蔡尚樺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網羅世界高手的台灣高爾夫球盛會LPGA,即將在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台灣的妮妮曾雅妮,韓裔美籍的魏聖美,還有在女子高球榜世界排名暫居第三的高寶璟,等六名球星都開心出席開幕記者會,大家都看好自己的表現,曾雅妮更笑著說,以前很常在美麗華練球,所以會有主場優勢,因為她閉著眼睛都知道球該往哪個方向打。

  妮妮曾雅妮,這一揮可是架式十足,再來看看人氣超高的,韓裔球星魏聖美,也是漂亮的一桿,2014年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登場,這次更是網羅了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好手,同台較勁,大家對自己都很有信心。雖然這兩年,狀況不穩,但雅妮說現在有找回手感,相信會有主場優勢,不過看看她這次的對手,各個都不是省油的燈。

  除了魏聖美,還有目前在女子高球榜,暫居第三的高寶璟,使得這次比賽超有看頭,也讓企業願意大力贊助,喜歡高爾夫的朋友,請持續鎖定賽事,也一起來為曾雅妮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