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傳襲警 2警中彈受傷

綜合報導

美國又發生了警察遭到槍擊事件,紐約市兩名警察,當地時間5號晚間,前往布朗克斯區處理一起搶案時,遭歹徒射傷。兩名員警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開槍的兩名嫌犯也已經落網。黑夜裡警察巡邏車,車頂的燈光不停閃爍,四周則拉起了封鎖,不時可以看到警察來回巡視,氣氛顯得緊張。

紐約再度傳出警察遭到槍擊,兩名警察獲報布朗克斯區一家雜貨遭到搶劫,隨即趕往現場處理,遇到兩名嫌犯,當時其中一人躲進了一家中餐廳內,一名則來不及躲避,正當兩名警察上前盤查時,躲進中餐館裡的嫌犯,突然衝出向警察開槍,交火過程中,兩名警察都受了傷,其中1名警察肘部中彈,另1名背部中彈。而開槍打傷警察的,兩名拉美裔嫌犯,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也公佈了之前他們打劫雜貨店時的錄影帶畫面。

另外在德州艾爾帕索市,則發生了歹徒持槍,闖進當地一所退伍軍人醫院,歹徒射傷了一名醫師後,隨即飲彈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歹徒的身份跟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