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檢超速車 警遭拖行險送命

張樂 編譯

前一陣子,美國種族衝突導致警察飽受民眾挑戰,但是警察在民眾心目中的地位並未動搖,日前佛羅里達州一名警察在攔檢超速駕駛的時候,慘遭駕駛人拖行,結果好多民眾下車救助受傷的員警,同時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開車追逐逃逸的嫌犯,最終讓她繩之以法,為挑戰公權力付出代價。

佛州員警塔特羅抓超速,要駕駛人下車,駕駛不服,塔特羅伸手想讓車子熄火,不料駕駛竟然猛踩油門,把塔特羅拖倒在地,翻滾好幾公尺。駕駛猛催油門之際,正好是左右方向的車子行進的時候,險些撞到別的車子,闖過路口後,她加足馬力逃逸,有兩輛車主看不下去,也冒險闖紅燈,緊追這名現行犯,不容她公然挑戰公權力、撞倒員警。員警受傷倒地後,近十輛車主靠邊停車,下來關心員警的傷勢,警民一家親的情感流露無遺。至於嫌犯則相當狡猾。據說,在後有追兵的情況下,她還開車四處躲藏,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最後在這座停車場逮到現年30歲的女嫌犯。警方發現她有吸毒嗑藥的情況,事發當時,處於恍神的情況。因此調來緝毒犬搜索全車。至於受傷員警塔特羅,休養之後,狀況不錯,他很高興警民完美搭配,漂亮合作的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