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2:21

偷車賊陷車陣 溜滑板跑輸警!

邱韻如 編譯

驚險場景,美國洛杉磯一名偷車賊,遭警方追捕,小偷在高速公路上飛車行駛,最後陷在車陣中,小偷棄車逃逸,還不忘帶著滑板,以為能逃的更快,民眾見狀挺身幫忙,最後小偷當場被警方制伏。

高速公路上,這輛黑色轎車超速蛇行,最後撞上前方車輛,陷在車陣中,駕駛急忙下車,還帶著一個滑板,不顧危險橫跨對向車道,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被警方圍捕,偷車賊死命的跑,突然想到手邊的滑板,用滑的應該比較快,只是一下、兩下,滑板逃跑速度反而變慢了,偷車賊決定改用跑的。警察追小偷,民眾看了,都跑來幫忙,紅色轎車阻止去路,最後偷車賊無路可逃,當場就範。

同樣飛車追逐,德州這名駕駛,在鄉村小路不但倒車行駛,還違規超車,想甩警方,最後還想再超車,不過遇上對向來車,駕駛失控追撞另一輛車子,還打滑翻覆在田地,車禍後,駕駛想逃離現場,不過警方趕到,將他壓制在地,警方也在他的車內起出一把獵槍,是準備犯案,還是作賊心虛,警方還要調查,還好被追撞車子內的一對母子平安無事,結束這場飛車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