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變縱火! 球迷遭騎警驅逐

張樂 編譯

國外的球賽常常會HIGH過頭,全美大學NCAA美式足球冠軍賽,因為俄亥俄州立大學以42:20狂電勁敵奧勒岡州立大學,讓許多學生興奮的不得了上街狂歡慶祝。不過後來卻情況走樣有人開始放火助興,最後警方還調來騎警隊、噴胡椒劑,驅散這群失控的學生。

球迷,我們贏了漫天紙花飄灑而下,看電視轉播已經HIGH成這樣,許多球迷早跑到街上慶祝了。我們得第一,俄亥俄州州立大學所在的可倫布市則派出騎警隊朝學生推進,戴防毒面具的鎮暴警察則朝學生近距離噴灑胡椒劑,學生四散奔逃這邊散了另一邊又聚了一堆人,朝著警察扔垃圾還把垃圾堆和廢棄的沙發縱火燒了。

熊熊火焰讓人更HIGH狂歡,是因為在全美大學運動會中俄亥俄州州立大學在關鍵時刻達陣先取得領先一分的優勢,接著拉開領先差距最終抱回冠軍獎盃。由於比賽高潮迭起球迷情緒亢奮到失控大約幾百人在街頭鬧事縱火,最後警消出動才控制場面,沒有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