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2:07

小貝克漢神接球! 網友忙惡搞

蘇雅容 編譯

美國NFL比賽紐約巨人敗給達拉斯牛仔,不過關眾都在討論巨人隊的外接員小貝克漢,上演了神接球,他在達陣區前整個人騰空、後仰接到球,順利達陣,這一球被封為「本季最佳接球」。超完美的接球,就連NBA小皇帝雷霸龍都讚賞,不過網友開始惡搞,把神接球這一幕,跟西斯汀教堂的壁畫和電影駭客任務做合成。

美式足球NFL紐約巨人對上達拉斯牛仔,巨人隊的外接員小貝克漢上演「神接球」。換個角度看,小貝克漢接到球的瞬間,人根本是騰空的,最後他完美達陣,這一球被封為「本季最佳接球」。

好一個接球,小貝克漢超完美的接球,就連NBA小皇帝雷霸龍也說這是他所看過最棒的接球,引起一堆球迷模仿。想重現神接球,網友也開始搞KUSO,把接到球的這一刻,跟西斯汀教堂的「創世紀」做連結;有人拿小貝克漢跟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相比;甚至跟金卡達夏的香檳噴泉放在一起。

他不是整個握在手裡,他是這樣接到球的,而且他正在倒退嚕,不可思議愛死了。的確,小貝克漢靠手指接到球,他事後感謝母親生給他長手指,有網友站出來吐槽,是他戴的手套,黏性太好了,球才沒滑掉,不管是真本事,還是手套厲害,「神接球」都讓觀眾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