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洩憤! 街友毆救火消防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永吉橋下,3號下午傳出大火!起因於兩名街友,喝得爛醉,在橋下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其中一人放火洩憤,火勢延燒到橋下堆放的沙發、藤椅,導致熊熊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趕緊拉起水線灌救,沒想到,這時候其中一名街友,居然毆打正在滅火的消防人員,相當囂張。

永吉橋下,冒出熊熊火光,火燒沙發藤椅,發出霹啪聲響,消防隊,趕到現場滅火,但旁邊街友,卻在大吵大鬧,還有一名街友,被發現全身友百分之60灼傷,趕緊送醫,一邊忙著救火,一邊忙著救人,沒想到,啪,啪一聲,一名街友,突然打了,正在滅火的消防隊員的頭,立刻被上銬,押到一旁,但這火到底是誰放的,疑似就是這名街友,因為和另名街友,酒後一言不和,大打出手,沒想到其中一人就放火燒橋,濃煙從橋下竄升到橋面,影響橋上視線,鬧事街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為酒後失態,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