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玩弄槍枝 不慎走火遭射傷

孫明愷 編譯

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有一名警察在調整槍時,竟然擦槍走火,射傷自己的肚子,一旁的太太嚇壞了,趕緊報警,都被電梯裡的監視攝影機拍下來。

從電梯的監視器影帶可以看到,這對剛吃完晚餐的夫婦,準備搭電梯回家,卸下勤務的警員喬耶特,左手拿著盒子,右手掏出腰間的手槍,似乎要調整位置,沒想到一個不小心,上膛的子彈就這樣射出,子彈擊中喬耶特的腹部,只見他痛苦的跪倒在地上,嚇壞的太太趕快報警,將他送醫急救,還好肚皮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新聞主播,他這樣亂玩他的槍,他不只會射傷自己,還有可能會射傷他老婆,他好像在把玩鑰匙一樣,在那邊亂弄,同樣吃上子彈的,還有這位肯塔基州警察史密斯,去年三月,史密斯走進商店,想要看這把點三八手槍,沒想到他在把玩之際,子彈直接射中他的食指,這場擦槍走火的意外,也造成史密斯的食指嚴重受傷,不能開槍的他,只能黯然離開警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