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孤狼式"恐攻 各國繃緊神經

孫明愷 編譯  / 連江縣

另外基地組織在葉門的分支,日前也發布了一段網路影片,是組織領袖呼籲,要隱藏在西方國家的聖戰士,一起對美國、加拿大等西方國家,發動孤狼式的恐怖攻擊,這也讓各國政府神經緊繃,其實美國FBI就曾經派出臥底,設下圈套,將原本想發動自殺攻擊的恐怖份子,逮捕歸案。

注意坐在右前方的男子,,恐怖份子卡利非,我已經想這事很久了,來自摩洛哥的卡利非,非法居留在美國,他一心想要攻擊美國,而且要當孤狼一人作業,恐怖份子卡利非,我要一個人行事,你不要跟我一起來,我要把炸藥放進我的身體,然後去一個重要的地方,像是國會有重要的人士,卡利非以為他在跟同夥說話,但其實他口中的你,是美國FBI臥底探員,FBI早就發現,卡利非一肚子壞水,派出臥底,要阻止他的攻擊計畫。

美國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麥蓋卜,他不只有很明確的想法,要對我們發動攻擊,而且還有這樣的能力去完成,從這個影帶很明顯得可以看出來,卡利非說,攻擊美國,是他的宗教告訴他,這是對的行為,恐怖份子卡利非,並不是因為快樂我才去做,是因為阿拉,是因為阿拉,臥底假扮成卡利非的夥伴,去買炸彈要用的材料,一起測試炸彈背心,還教他如何用手機引爆,就像電影一樣。

爆炸聲,他還準備了一把衝鋒槍,如果有人要試圖阻止他,他就會毫不留情開槍掃射,臥底,你扣著板機,就會一直開槍,要握緊握緊,一點都不難,只要對準就開槍,拿著臥底給他的假槍,卡利非穿上假的炸彈背心,走進國會,也走進了FBI的陷阱,成功的阻止他的孤狼行動,被判刑三十年。

美國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麥蓋卜,像這種孤狼,可以長時間藏在雷達背後,直到他們要準備出擊,而這是讓我們擔憂的,隨著ISIS透過網路,對西方的年輕人進行喊話洗腦,不甘風頭被搶的蓋達組織,也在日前透過影片喊話,要求更多的孤狼,進行所謂的個人聖戰,美國當局擔憂,像卡利非的孤狼,未來只會多,不會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