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 貓熊穿越欄杆大頭卡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貓熊人見人愛,大陸央視特地替貓熊架設一個網路頻道,播放實境秀,最近有一隻貓熊想穿過欄杆,全身都鑽過去了,最後只剩貓熊大頭被卡住,這一段「貓熊卡頭」的影片實在太爆笑,最後牠怎麼脫困?我們也趕快來看看。

貓熊小時後,頭小身小屁屁也小,順利鑽過欄杆完全沒問題,不過貓熊長得很快,尤其是那顆大頭,聲音來源大陸新浪視頻旁白,我的大頭是標準的16比9寬頻,也是我的弱點,所以我才沒有那麼傻去用頭鑽,當然還是得用屁股先鑽,你看多麼輕鬆,貓熊好像知道自己頭大,現在鑽欄杆不用頭先鑽,而是從屁屁先鑽過去,肚子也鑽過去,肩膀也鑽過去了,沒想到,聲音來源大陸新浪視頻旁白,我覺得有點兒不對勁,我知道我的臉比較大,所以我就倒著越,屁股過去了肚子過去了,肩膀過去了然後我覺得,我好像頭被卡住了。

頭被卡住的貓熊,不斷上下上下的想脫困,結果還是得等飼養員來救命,聲音來源大陸新浪視頻旁白,不要扯不要扯頭皮麻了,貓熊的頭拔不出來,最後飼養員走到前面的房間,聲音來源大陸新浪視頻旁白,你往這邊走嘛,早說不就好了嗎,早說我不就過來了,播的時候從這段開始放,就說我從那邊成功鑽過來了,貓熊卡頭的逗趣模樣,搭配生動爆笑的旁白,這段實境秀讓貓熊頻道的累積點閱率,迅速突破四千萬次,貓熊的超人氣再度破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