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環姐 哥倫比亞佳麗奪冠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環球小姐決選,結果出爐。由22歲的哥倫比亞小姐寶麗娜‧維佳封后。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美國小姐和烏克蘭小姐。值得一提的是新出爐的環姐寶麗娜‧維佳,她的親祖母在62年前、也在拉丁美洲選美會中封后,她傳承到美麗的基因,讓她成為第二位贏得環姐頭銜的哥倫比亞小姐。

哥倫比亞小姐,現場歡聲雷動,右側獲得第二名的美國小姐桑契斯,強忍著失望,和第一名哥倫比亞小姐寶麗娜維佳擁抱。寶麗娜忍著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接受榮耀的一刻,戴上后冠,成為新任環球小姐。這一刻堪稱是光宗耀祖,因為她祖母62年前,也因美艷動人而贏得拉丁美洲地區的選美皇后。

寶麗娜傳承了美麗的基因,使她有機會成為第二位贏得環姐后冠的哥倫比亞小姐。在預賽中,寶麗娜和其他87位佳麗,先後穿著泳裝、晚禮服和傳統服飾走秀,展現個人魅力和儀態,努力抓住評審的目光。而外出親善訪問更展現佳麗們對風土人情的關懷。最後還要經過評審極具挑戰性的機智問答。最後寶麗哪‧維佳擊敗其他優秀的競爭者脫穎而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