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氣罐車驚爆 釀2死66傷

綜合報導

墨西哥市一所婦幼醫院,當地時間時間29號上,發生了氣罐車爆炸意外。當時氣罐車,正在醫院外補給天然氣。沒想到管線爆裂氣體外洩導致爆炸,現場一片混亂。先前傳出爆炸導致至少7人死亡,不過墨西哥當局已經發布聲明,更正死亡人數為2人,另外有66人受傷。

轟的一聲巨響後,緊接著一陣天搖地動,火焰直衝天際,爆炸過後,現場一片狼籍,整棟建築物,幾乎被夷為平地,部份鋼筋扭曲變形,不時還竄出火苗。墨西哥市這家婦幼醫院,當地時間29號上午,驚傳天然氣爆炸。根據媒體報導,爆炸發生前,有一輛氣罐車停在醫院外補給天然氣,沒想到管線爆裂引發爆炸,強大的爆炸威力,幾乎把整間醫院摧毀。爆炸發生後,不少家屬紛紛趕到醫院,焦急查詢困在院內的親人消息。當局派出大量消防車,和救護車協助搜救,目前大約有1000名救援人員,在爆炸現場搜尋倖存者,他們在廢墟下發現了多名還存活著的孩童,但是還有很多人仍然下落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