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非凶兆... 擋住流彈救命!

綜合報導

真的是驚險逃過一劫,在巴西有一名女子,她在街上遇到歹徒挾持路人的意外。過程當中歹徒還開槍,結果流彈不小心打到她了。幸好,這顆子彈是卡在她的內衣鋼圈裡面,保住了她的性命。

巴西一名女子梅德羅斯,日前在街上遇上劫匪劫持路人事件。過程中劫匪開槍,結果流彈不幸打中了她。沒想到這顆子彈,卻卡在她胸罩鋼圈裡,救了她一命。就是這件黑色胸罩,救了梅德羅斯一命。梅德羅斯的先生,拿出事發當時穿的洋裝,上面彈孔依然清晰可辯。

原來日前當事人梅德羅斯,經營的商店外,發生了劫匪,挾持路人的事件,她聽到店外的吵鬧聲,出去查看時,沒想到劫匪開槍,流彈因此打中她的左胸,在大家堅持下,梅德羅斯還是到醫院檢查,結果發子彈並沒有貫穿她的身體,而是卡在胸罩的鋼圈裡,大難不死的梅德羅斯,自已也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並認為這是來自上帝的拯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