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印度集體姦殺 女屍遭啃食

恐怖! 印度集體姦殺 女屍遭啃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印度又發生性侵案,而且這次手段更加兇殘!發生在離印度首都不遠的哈雅納省羅赫塔克鎮,一名28歲的尼泊爾籍女子,頭部遭重物攻擊,還被集體輪姦,屍體被丟棄後還遭動物啃食,警方尋獲時,遺體只剩一半,就連法醫也搖頭說「工作30年來沒見過如此恐怖的命案」。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尼泊爾籍女子,前往印度性侵案件頻繁的哈雅納省就醫,本月1日與家人失去聯繫,家屬通報警方後,她的遺體在4日被發現,法醫達塔瓦(S.K. Dattarwal)表示,死者生前頭部遭重物攻擊,在失去意識的情形被集體輪暴,死後狠遭棄屍,屍體又被動物啃掉一半。

這件事情在印度當地引起公憤,羅赫塔克鎮數百民群眾,昨天封鎖該通往德里的高速公路表達抗議,而被害家屬痛批警方在獲通報後,不積極尋找女子下落,死者姐姐更氣沖沖的說,要求把這些殺人罪犯全部殺死,警方以循線逮捕8名嫌犯,仍有1名嫌犯仍逍遙法外。

(圖片/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