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珠寶店 笨賊滑倒成笑柄

張樂 編輯

英國中部發生一樁珠寶店搶案,損失將近百萬英鎊。店家氣急敗壞地找來警方和鑑識人員搜證。但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覺珠寶店裡的地板剛打蠟,非常滑,導致三名搶匪頻頻滑倒。匆忙之間,還差一點相撞,因此留下不少跡證。警方隨即把令人爆笑的畫面PO上網,希望龐大的點閱率,能提供警方破案線索、儘快逮到嫌犯。

賓士贓車撞破玻璃門,車後跟進幾名蒙面搶匪,檢視監視器畫面的員警,看到這兒,大槪要笑到內傷了,搶匪一進店就像到了冰宮,地板太滑,有人滑倒了,剛要站起來又撞到另一人。還沒搶到手就連連摔跤,出師不利,讓他們有些慌了手腳。拿著斧頭砸展示台,竟然敲不破。

翻過展示台,竟又摔一跤。如果事前有沙盤推演,這時大概也全亂了章法。七手八腳亂搶一通,不小心還誤觸警報系統,倉皇逃離時,看得出搶匪的腳步真像如履薄冰一般,大概摔怕了。但是這麼不順手,店家損失已經直逼百萬英鎊了,還好地板很滑,讓搶匪無法像秋風掃落葉一般,掃光珠寶黃金。搜證人員搜尋現場留下的跡證,警方把畫面PO網,發消息,希望網友笑翻之餘,能提供警方線索協助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