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娃娃... 兩童鑽進娃娃機

王皓 編譯

這真的名符其實的娃娃機了。兩個小孩,鑽進去夾娃娃機裡,卡在裡頭,媽媽從洞口,驚險的將他們拉出來。

夾娃娃機受到很多大人小孩喜愛,不過有些娃娃機機體大,出口設計的也大,近年來國外就發生多起意外,頑皮孩子從出口處往裡爬,結果卡在娃娃機裡的事件。美國最近就又有小孩,爬進娃娃機,直接用手抓娃娃,而且還是一次鑽進去兩個孩子,實在讓大人很傻眼。商場保全說,有5毛錢嗎?我可以夾他們出來,面對又有小孩卡進娃娃機裡,周圍的大人們,全都無奈的笑著,因為隨行的大人沒有盯好孩子,結果竟然有一大一小兩個小朋友,從出口逆向爬進了娃娃機裡,大玩特玩平常夾不到的絨毛玩具。

這種真娃娃,卡進夾娃娃機的最主要問題,除了大人沒看好之外,就是夾娃娃機的出口太大又太低,頑皮愛玩的孩子很容易爬進去,但是進去容易出來難,這個媽媽先設法先救大的,結果身過頭不過,小女孩卡在開口處放聲大哭。還好,最後媽媽伸手進去,總算把孩子拔了出來。但是年紀小的孩子,就沒那麼容易救援了,看見姊姊已經脫困,小寶貝終於哭了出來。沒關係不哭,寶貝把腳腳放下來,結果直到錄影的人停止錄影,加入救援之前,娃娃機廠商都還沒到現場,小寶貝也還困在娃娃機裡頭。所以,帶孩子出去玩,大人真的要盯緊一點,免得發生像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