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噱頭!手機變合唱團

蘇雅容 編譯

手機和平板電腦有新用途,GOOGLE在東京打造一支300個小綠人的合唱團;300台ANDROID手機和平板,變身合唱團一同演唱貝多芬的快樂頌。

唱快樂頌慶祝西洋情人節,GOOGLE在日本東京,推出SPECIAL表演,300台的ANDROID手機和平板,一字排開,組成百人合唱團,仔細看,每台手機和平板上,都有個專屬人物,每台機器都有自己的角色,還可以聽到它們彈出音符,指揮的動作越大,越多人加入合唱,光看歌手的表情,就知道是不是輪到它開口,小綠人合唱團,一共分成女高音、女低音、男高音、男低音等四部合聲,而且團員還很聰明呢。

設計公司人員表示,它們會根據我的手動作大合唱,反應效果相當好,手機樂團會看指揮,不會走音,演出水準相當高,只是苦了工作人員,幕後的電線排列,密密麻麻,要搞定這些線路,可是浩大工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