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笨!「有本事來抓我」臉書嗆被逮

夠笨!「有本事來抓我」臉書嗆被逮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放狠話可別放得太早!再狡詐,也是會撞牆的。英國警察日前在臉書上貼出「通緝啟事」請民眾協尋19歲違法惡少,沒想到這名白目少年就在下方大膽留言「有本事來抓我啊!」意想不到的事,竟在當天晚上果真被警察逮捕,惡少再也囂張不起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南威爾斯(South Wales)一名19歲惡少詹姆斯(Logan Rhys James)在街頭持刀聚眾鬥毆遭判8個月徒刑,並規定服刑期滿出獄後,他須向警方報備每日行蹤以便警追蹤鎖定,沒想到他出獄不到一週隨即音訊全無,警察找不到人!

警方2月13日在臉書上通緝,公佈詹姆斯照片和個人資訊,要求當地民眾協助搜捕,結果通緝犯本人竟「自投羅網」,在下方留言「有本事來抓我啊!」

惡少行徑囂張,但沒多久警方隨即對外通知,當天下午5點20分左右,詹姆斯已被逮捕,目前正遭拘留。警方雖未公布追緝嫌犯過程,但詹姆斯短時間內頻繁使用臉書發文和回應朋友,還曾多次放話「我一直在我家附近走來走去,一個警察也沒看到,所以看來他們也沒有太努力追我。」囂張高調行徑馬上被警方盯上隨即逮捕。(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