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 吃炸雞吃到雞腦 肯德基: 雞腎啦

噁心! 吃炸雞吃到雞腦 肯德基: 雞腎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美味的炸雞,香嫩的滋味令人吃得津津有味,但是炸雞內藏有雞腦的話,你還吃得下去嗎?美國加州的一名高中男生柯本路比斯(Manuel Cobarubies),日前到肯德基享用午餐,吃到一半時,發現這塊炸雞形狀不太一樣,仔細觀察,他直覺他吃到的是雞腦,讓他噁心到吃不下去,立刻拿起手機拍照上傳到網路上,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分享。

據當地媒體報導,柯本路比斯受訪時表示,我花錢去吃個飯而已,卻變成這樣,既然如此他們應該要把4塊美金(約台幣125元)的飯錢退還給我,以後午餐自己做三明治去學校吃好了。

這起雞腦事件讓網友開始質疑肯德基的食安問題,肯德基顧問趕緊出面說明,他說柯本路比斯吃到的不是雞腦,而是可以吃的「雞腎」,那個部位是可以吃的,不用擔心,不過會先照顧客的需求,先予以退費,未來將嚴格監督廚房處理雞隻流程是否正確。

(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