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聯合國 1次吃遍全世界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品嚐各式風味的炸雞,這家在通化夜市的炸雞專賣店,就像是炸雞聯合國,不管是台式、韓式、日式或是美式,通通都有,讓你一次滿足。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大吃炸雞了,這家在臨江街口的炸雞專賣店,簡直就是炸雞聯合國,不管是台式、韓式、日式或是美式,通通都有,讓你一次滿足。裹上紅通通辣醬的,是韓式爽辣炸雞;還有淋滿了蜂蜜芥末的,則是道地的美式口味;泰國的酸甜,和日本的醬香,還有這正宗的台灣椒鹽味,這裡通通吃的到。而且每一盤炸雞,都插著可愛的小國旗,簡直就是炸雞界的聯合國大會。

這家位於臨江街口的炸雞餐廳,因為口味多元,馬上成為年輕人的最愛。好吃可是有祕方的,下鍋前不僅先加米酒,幫雞肉做馬殺雞,油炸爐更是用電腦精確的控制溫度,也因為擔心禽流感疫情,所以料理長在食材選用上更是嚴格把關,看得我都餓了,想吃炸雞嗎,來這裡就對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