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犬展 2700隻狗比本領!

何宛庭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紐約在當地時間17號,舉辦一場西敏犬展,來自加拿大的4歲小獵犬,在2700多隻狗狗中脫穎而出,以壓倒性優勢,獲得總冠軍!牠也是最近七年來,第二隻在西敏犬展覽中,奪冠的小獵犬。來看看牠到底有什麼本領,贏得評審青睞?

美國紐約在當地時間17號舉辦一場西敏犬展,盛會中來自加拿大的4歲小獵犬,在2700多隻狗狗中脫穎而出,以壓倒性優勢獲得總冠軍!也是最近七年來,第二隻在西敏犬展奪冠的小獵犬。來看看牠是怎麼迎得評審青睞的呢?公佈結果獵犬,訓練師亞歷山大,帶著愛犬P小姐,走上台接受大家喝采,因為這隻年僅四歲的,加拿大小獵犬,從2700多隻狗兒們,脫穎而出,贏得總冠軍!為什麼特別能獲得評審青睞。

我們回顧到,比賽最後階段,6隻晉級的參賽狗兒,一一跑進會場,像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牧羊犬,和這隻長毛短腿獵犬CHARLIE,不管身型如何,牠們都十分輕盈,不過相較之下,代表獵犬組的P小姐,更是神采奕奕,充滿活力!P小姐接著走上展台,接受主人替她套上項圈,十分配合,還一臉專業繞圈展示,絲毫不怯場!贏得滿堂彩,歡呼聲,最後P小姐以壓倒性勝利,獲得總冠軍的獎盃,開心地在台上猛搖尾巴!訓練員亞歷山大,接受採訪,訓練師對愛犬讚譽有加,不過接下來P小姐,就要去尋找另一半了,可不會再繼續角逐,這項狗狗的運動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