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 英國捐精男違規孕育50個孩子

種馬? 英國捐精男違規孕育50個孩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人會以捐精子為樂,還設立網站服務到家。英國一名中年捐精男子,透過設立網頁,在他家附近方圓80.5公里(50英里)範圍內,成功的讓32名女子懷孕,另外,還有15人即將使用他的精子受精,加上他自己分別與3名女友自然生下6名子女,這意味著他可能已經成為超過50個人的父親,日後恐怕會引起倫理問題。

英國《星期日郵報》揭發這名捐精男子的真面目,42歲的朗尼,聲稱自己是「英國最成功捐精男」。他以前是一名網頁設計師,去年3月成立網頁,利用網路向單身女性、女同性戀等,想生孩子的群組推銷自己,並且會拜訪婦女住家、或飯店,將精子樣本交給她們。

有社會學者批評他「有意策動一人優生學運動」,要求英國當局介入調查這些沒有管理的捐精子服務。英國明文限制捐精子者,最多只可為10個胎兒受精,而政府資助的人工受孕費用,約為850英鎊(約4.1萬元台幣),而現在網路的方便,讓有需求的人們不但容易找到配對,更繞過政府監管。醫學專家則指責朗尼藐視官方規定,加上孩子們住得近,而且都不清楚他們的父親是誰,日後兄弟姐妹隨時可能發生亂倫,後果有點不堪設想。

(圖片翻攝自英國星期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