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恐攻威脅 傳目標台北101?

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現在把台北101鎖定為攻擊目標,而且還在「伊斯蘭國」的推特帳號,發佈一張台北101遭攻擊的圖片。國防部則回應說,圖片的可信度還有待確認,不過國軍有萬全的反恐準備。

唯恐天下不亂的「伊斯蘭國」ISIS,現在傳出竟然鎖定台北101為恐怖攻擊的目標,就是這張圖片,在ISIS的TWITTER帳號上面公布,101大樓有熊熊火焰,整座城市被烈火燃燒,濃密的黑煙讓圖片的氣氛更加聳動。

但其實,這張圖片是2013年一位比利時畫家所繪製的系列作品,當時他也畫了杜拜和紐約被毀滅的樣子,只不過,現在這張101被摧毀的圖片出現在ISIS的TWITTER帳號上,因此有媒體報導指出,這恐怕是ISIS在暗示要攻擊台北101。

ISIS不斷在全球擴張惡勢力,包括美國在內,各國都更加重視國防安危。對此,我國國防部也強調,國軍有嚴密的軍事單位,隨時準備面對恐怖攻擊。至於ISIS攻擊101的可能性有多高,國防部則表示圖片的可信度還有待確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