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談話赫見我國旗 網友:光看就爽

美官員談話赫見我國旗 網友:光看就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台灣與美國斷交36年後,我國駐美官員過年後首次掛上外交車牌。而繼車牌之後,又有網友發現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在說明IS在全美調查進度時,鏡頭後方竟然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美國福斯新聞The Kelly File臉書專頁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1時許,發表一段FBI調查主任James Comey,針對3名美國人欲加入伊斯蘭國遭攔截一案,發表談話,表示正在清查全美50洲的「本土暴力極端主義者」。 The Kelly File臉書專頁公布的13秒影片中,James Comey的右後方正是中華民國國旗。

有網友說「不看內容,光看FBI身後的台灣國旗就很爽」、「英文聽不懂沒有關係,你看到後面國旗了嗎?」,不過也有人憂心,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在這場合,是「代表台灣已經確定落入IS的目標嗎?」、「難道這就是台灣要被攻擊的原因嗎?」。

(圖片翻攝自網路/影片來源/Anderson Cooper 360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