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威!「離天國最近團體」來了!

史上最威!「離天國最近團體」來了!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史上最厲害最資深的團體降臨地球了!讓當紅的女團AKB48也都要閃一邊去,這個超級天團原來是沖繩一群80歲以上的老奶奶組成「日本史上最高齡歌舞團體」,除了錄製了第一首原創歌曲《Come and Dance小濱島》,還大跳沖繩舞蹈拍攝音樂影帶。消息一出,日本多家唱片公司紛紛派人前往當地挖星,還被封為「離天國最近的偶像團體」。

這個由阿嬤級組合目前在距離沖繩小濱島為活動據點,該島人口約500人左右。團員平均年齡為84歲,她們套用當紅的AKB模式,團體取名為「KBG84」(小濱島歐巴桑合唱團)。入團還有條件限制,需要80歲以上,70歲以下吸收為研究生。目前在籍人數(包括研究生)約40人。

「KBG84」核心成員目仲登美(91歲)這些團員等人還分享錄製歌曲時的趣談,這些高齡阿嬤們反覆多次聽demo帶才能跟上歌曲的快節奏。而且錄音時,只有80歲以上的可以坐著,70多歲的奶奶們則全程站立。事後,目仲登美感動表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戴上耳機,非常高興。」「KBG84」預計在6月時將在東京舉辦首唱演唱會。(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