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累了嗎?」大家都發白日夢

「Super Junior累了嗎?」大家都發白日夢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展開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北京場的SS6中,希澈在演唱《白日夢》(Evanesce)期間他忘了要站上升降舞台,逗樂全場的事嗎?結果昨晚(10日)舉行的泰國場中,同一事件又發生啦!昨(10日)又開始把《白日夢》一曲發揮淋漓盡致,令粉絲們笑到不行。根據昨(10日)在泰國巡迴場時,全不的團員要慢慢的靠近舞台,大家唱的好認真都沒有發現舞台升起的橋段,只有銀赫、利特等四人反應過來成功上去。可是這次不只希澈呀!而是留下一半在台下面,所以成功上台的成員發現後都有點不知所措,試圖拉下面的成員,手忙腳亂引得全場笑翻天,最後舞台乾脆降下再讓成員上去,成員們也都忍不住笑,不過還是穩定情緒順利演唱。這下真的是在努力的唱《白日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