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噁!「IS」割人質肉 要人質母親吃下

太噁!「IS」割人質肉 要人質母親吃下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一名居住在英國的庫德族人,因為不齒「伊斯蘭國」(IS,前稱ISIL「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的獸行,不惜拋下妻兒回到伊拉克家鄉對抗武裝分子。他更揭露「伊斯蘭國」殘忍行為,竟欺騙前來尋找兒子的母親,讓她吃掉被殺死親兒的肉。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36歲的阿卜杜拉(Yasir Abdulla)說,庫爾德婦人的兒子被「伊斯蘭國」成員俘虜到了摩蘇爾,婦人親自前往當地的「伊斯蘭國」總部尋子,武裝分子承諾,會安排她與兒子會面,並說她長途跋涉累了,給她送上食物。「他們給她幾杯茶,又替她送來一些煮熟的肉、飯和湯,她還以為他們是好人。但其實他們已殺了他(婦人的兒子),還將他肢解,當她吃完後,再提出要求想見見兒子,他們竟哈哈大笑說:『你剛剛吃掉你兒子的肉了。』」阿卜杜拉說,當他聽說這件事後,更對「伊斯蘭國」恨之入骨。

阿卜杜拉表示,「伊斯蘭國」成員經常挖土坑,然後在坑內點火,將俘虜推入坑內活生生燒死。他現在每天與數百名志願民兵抵抗「伊斯蘭國」的攻擊,有一次「伊斯蘭國」在晚間發動攻擊,不少戰友包括他的表兄弟都被殺害。但他表示這並不會阻礙民兵的決心,大家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都願意戰鬥,同時也明白隨時可能戰死。(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