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擊! 排水管吞9歲童

王皓 編譯

兒童安全必須時時注意,身邊任何一件小事,都有可能讓孩子身陷險境。巴西最近就有一段畫面傳出,一個九歲男童和家人一起清理排水管,結果瞬間被強大吸力吸進水管內,身邊所有的人都來不及救援,所幸,排水管的出口就在不遠處,男童又被水沖了出來,並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過程非常嚇人。

畫面中,男童和家裡的幾個叔叔、伯伯、哥哥,一起浸泡在黃褐色的髒水裡,大家邊清除樹葉泥土邊玩耍,一旁拍照錄影的阿姨,還好整以暇的東拍拍,西拍拍,大概是覺得風景還不錯。大家努力之下,原本被樹葉爛泥塞住的排水管口,很快打通了。然而大家高興沒有兩秒鐘,恐怖的意外就發生了,只聽見男童忽然慘叫了一聲,然後就整個人滑進水裡,旁邊的大人急忙伸手拉人,但是根本拉不住,剎那間大家驚叫成一片,正當不知所措的時候,男童忽然又從排水管的另一頭出現了,還好這段排水管非常短,男童只是虛驚一場,並沒有受傷。只是這樣的畫面也提醒了大家,即使大人就在身邊,意外還是可能發生,小心永遠不嫌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