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低頭滑手機 男遭地鐵撞昏

張樂 編譯

手機問世後,導致低頭族越來越多,因為滑手機而出事的情況層出不窮。大陸北京地鐵一名搭車旅客只顧著滑手機,卻沒注意到地鐵正在進站,列車還沒停穩就低著頭往前跨一步,結果被列車車廂撞倒,頭部骨折、顱內出血。

地鐵車廂門口躺了一個人,大家七嘴八舌,確定人不是被列車壓到的,列車繼續行駛。聲音來源傷者女兒,他不是掉下去了他是腦袋撞了,現在已經腫了大包了,列車走掉後,工作人員還拿長竿子鉤起掉在軌道上的遺落物。目擊者,低著頭拿手機車過來,他往下這麼一看,一低頭看手機就被減速進站的火車撞個正著,刑警VS勤務中心,有意識有意識額頭上有個包,低頭滑手機讓他失去了警覺性,雖然好列車進站減速,但撞擊力道仍不輕,造成顱內出血、頭部骨折,後續能否復原,仍是未知數。

低頭滑手機發生的意外、屢見不鮮;有人跌下樓梯,有人跌下椅子,有人撞到門,被車撞的更大有人在。雖然一寸光陰一寸金,但低頭滑一下要用人命來換,代價也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