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秋冬新款設計 模特兒被批:裝死

貝嫂秋冬新款設計 模特兒被批:裝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英國前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妻子,辣妹合唱團的歌手維多利亞,成功的從歌手轉型成為服裝設計師後,作品頗受時尚界矚目,維多利亞最新推出的2015秋冬裝系列,模特兒扮死的照片令人側目話題比她的服裝還熱議。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2008年自創品牌,人氣扶搖直上,她在紐約時裝週的走秀,已成為時尚界引頸期盼的節目之一,連續數季以來,她推出的新作品都受到好評。維多利亞最近在紐約時裝週,推出2015年秋冬新裝,她旗下的副牌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VVB),邀請知名時尚攝影師道吉森(Colin Dodgson)為新系列拍目錄照,作品一出再掀起話題。

照中一名穿著短袖藍色褲裝的模特兒,直躺在看似房間角落的地板上,雙手放在身旁,眼睛緊閉。另一名模特兒穿著深藍色套頭長袖上衣,搭配豹紋無袖連身裙裝,身體橫陳在椅子上,頭部後仰,眼睛同樣緊閉,右手觸地。還有穿著裙裝的模特兒也躺在地上,右手靠牆高舉,另一張則是下腰後仰,眼睛則未緊閉。

維多利亞說,這一系列的服裝要呈現自由奔放、趣味的感覺。但媒體的形容,可跟維多利亞南轅北轍,媒體說這些照片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