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2:07

毒犯挾女店員 3男客"裝死"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客人會不會太冷漠了?高雄有毒犯、進超商挾持女店員,沒想到、當時店內有三位男客人,一個假裝沒看見、一個顧著滑手機,另一個還問、你們是在演戲吧?女店員都嚇哭了,還好有女客人經過看到、趕緊報警但也讓她大歎人心冷漠。

都為了吃牢飯,有毒犯、闖進超商,持刀挾持女店員,這個情況發生在高雄市,女店員被歹徒持刀抵住脖子,嚇得大哭,當時在店內還有三名男客人,一個假裝划手機,一個裝沒看到,另一個還高喊你們在演戲吧,讓女店員大嘆人心冷漠,幸虧一名女客人看到幫忙報警,警察趕來制伏歹徒。

這名男子走進超商,突然拉住女店員,持刀抵住脖子,女店員嚇壞忍不住大哭,當時超商內還有三名男客人,沒想到一個低下頭划手機,第二個說了一句我沒看到,第三個還高喊你們在演戲吧,就是沒人伸出援手,還好一名女客人打電話幫忙報警,警方荷槍實彈趕來,雙方對峙氣氛緊張,毒犯還不肯放下刀子,不斷說他就是為了吃牢飯,警方亮槍這名男子才鬆手放開女店員,被警方制伏帶回警局,39歲的鄭姓嫌犯,有毒品恐嚇詐欺賭博多項前科,為了吃牢飯竟然挾持超商女店員,女店員飽受驚嚇,也大嘆人心怎麼變得這麼冷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