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最強「美女刺客」 網友嘆:從政太可惜

丹麥最強「美女刺客」 網友嘆:從政太可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丹麥政壇近來出現一位年僅20歲的美女妮基塔(Nikita Klæstrup),她除了年紀輕輕就當上青年黨內的副主席之外,更有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日前她出席丹麥青年保守黨110周年紀念會,憑著一套黑色爆乳禮服加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馬上成為國際媒體焦點。

根據了解她現在還在就讀哥本哈根大學修辭學系,從學生時代起就對參與政治有濃厚興趣,不時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評論,加上網路上不時放送系列「性感美照」,讓她在網路上早已有一票死忠粉絲。

雖大學尚未畢業,但妮基塔不僅是丹麥青年保守黨的明日之星,前途大好的她還被譽為丹麥史上最強的「美女刺客」,未來極有能可競選議員,成功踏入政壇。但也有網友認為她不該在政治場合上,拿好身材當「話題」。

對於這番批評,妮基塔虛心接受,有媒體問到,下次在公開的政治場合宴會,她還會不會穿這種衣服呢?妮基塔笑說,她不會改變她的穿衣風格,但也希望大家更關注她的政治表現。(圖片翻攝自ibtimes.c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